动态新闻 | 清华大学药学院张永辉研究员新任 RSC Med Chem 副主编
清华大学药学院张永辉研究员将于 2021 年 1 月加入英国皇家化学会药物化学类期刊 RSC Medicinal Chemistry(RSC Med Chem) 刊编委会,担任期刊副主编。

RSC Medicinal Chemistry
该刊报道药物化学和药物研发方面的重要研究成果,所发表的工作必须是对已发表工作的突破或重大进展,或者是对相关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新观点或新结果,发文范围包括新化学或生化实体的设计、合成与生物学评价;已知化学或生化实体的修饰(从而更好地了解它们的构效关系,或是对它们性质的显著提升,或是能提供具有重要价值的其它信息);可应用于药物研发的化学或生命科学的新方法、新技术;对药物化学研究具有重大价值的理论计算工作;化合物分子结构对药代动力学行为和药效学影响的研究。该刊的前身是 MedChem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