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问委员会

为了促进清华大学药学学科发展,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扩大清华大学在生物制药领域的全球影响力,学院积极筹建并于2017年10月成立清华大学药学院顾问委员会,竭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杰出科学家、权威教育家、知名企业家、投资家、慈善家、政府要员以及有影响力的个人担任委员,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指导及支持,助力其成为世界一流的药学院和药物研究机构。


顾问委员会将致力提升学院在教育、科研、以及创新转化方面的整体水平,加强学院与外部各界的联系,扩大学院在国内外的行业及社会影响力,促进全球新药研发领域中学术界、产业界、非政府组织及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和协调,并通过搭建权威的医药产业智库,为国家相关的产业布局和重大决策提供依据和建议。顾问委员将通过系列活动,包括年度会议、论坛及讲座等,促进各委员与中国医药行业领袖、清华大学师生和校友之间的广泛沟通和深度互动。

委员名单

截至2020年12月,清华大学药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包括:

(名单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