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 清华大学药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

    2022年9月5日,清华大学药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座谈会。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引导同学们牢牢把握时代主流,深刻感悟清华精神,自觉担当家国责任,适应研究生科研学习新环境、新节奏、新生活。院长钱锋老师、副院长陈立功老师、肖百龙老师,教师代表刘刚老师、刘清飞老师、唐叶峰老师、杜娟娟老师、刘翔宇老师,教务办公室张琳老师、高静老师、杨丽娜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钱锋老师从中国生物医药发展历程、清华大学药学院的目标和愿景、药学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向大家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勉励研究生新生从建立学术道德、培养学术品味、积极维护身心健康三个方面建立全面、完整的学者修养。药学院刘刚教授作为资深教授代表发言,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同学们不怕困难,励志于创新药物的研发,成为一名“懂医、精药”的合格的药学研究生。随后,师生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