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 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2日下午,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明星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委员、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清飞主持,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钱锋、陈立功、肖百龙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党委委员、药学院副院长陈立功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逐条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系统提出整改措施。领导班子达成共识,在未来药学学科建设过程中,将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响应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增强导学思政等教书育人关键节点的把关、引导;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形成监督机制,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学风警示教育。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生活、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行之有效的改善建议。

徐明星表示,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符合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精准,整改措施有建设性和针对性。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响应国家战略需求,做好学科发展规划;同时加强群团组织建设,促进学院文化氛围构建,不断推动药学学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