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 细胞影像平台无标记活细胞动态分析系统上机培训
Cell-IQ是一个集培养管理、观察记录和分析于一身的一体式无标记活细胞 (胚胎)动态观察与分析平台。其集成的培养系统可以实现CO2流速、温度的高精度控制,同时采用对细胞低损伤的LED光源,从而使细胞在最优的生长环境下维持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以进行长期的培养观察和记录。

培训仪器:无标记活细胞动态分析系统(Live Cell Kinetic Imaging & Quantification,Cell IQ,)
培训内容:无标记活细胞动态分析系统基本原理及软件分析初级。上机部分:样品安装,拍摄历程设置。数据分析:细胞计数,video动图制作等。
培训时间:2018年12月11日(周二)9:0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25
报名方式:使用链接 http://ovuxolhzjiic1vsx.mikecrm.com/4JLsydC
                  或扫描二维码  
联系电话:627 72736/83170 陈老师
注:1.本学期细胞影像平台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上限为5名,报完为止。
       2.培训费用:校内免费,校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