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超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上机培训
超分辨A1RsiHD25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在11月初进行了一次升级,相较与常规的共聚焦显微镜,它的优势主要体现在:1.超灵敏的GaAsP检测器,可以对弱样品成像,活细胞样品低毒性成像;2. 基于共聚焦的ER(Enhanced Resolution)超分辨率模式,可以将共聚焦分辨率提高1.5倍(XY)到1.7倍(Z);3. 25mm的更大视野;4.高质量的快速共振扫描模式。

培训仪器:超分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
培训内容:共聚焦显微镜上机操作、开关机、荧光图形采集、三维层扫、活细胞timelapse、大图拼接、多点采集、反卷积等。
培训时间:2018.12.17(周一)上午9:3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楼C153 
联系电话:62798727 曹老师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http://dzeio5sswpdzu0in.mikecrm.com/39ZsY41
                  或扫描二维码
注:1.本学期尼康影像中心根据不同的实验类型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用户可以自带样品,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以针对样品直接培训。
       2.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为3-5人,报完即止。报名较晚的用户我们可以顺延到下一次培训。
       3. 此次培训校内免费,校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