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 共享仪器平台BDFortessa流式细胞分析仪上机培训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们的需求,使大家更好了解流式细胞分析仪的工作原理和软件操作,共享仪器平台现举办小型流式细胞分析仪上机培训,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培训仪器: BD Fortessa流式细胞分析仪
培训内容:BD Fortessa流式细胞分析仪的基本原理和制样要求,开关机和软件操作,基本参数设置,实验数据获取、分析和导出等。
培训时间:2018年12月21日(周五)下午13:00-14: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技术馆2102
联系人员:62798144 刘老师
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http://hk.mikecrm.com/g5DhL51
                  或扫描二维码
注:1. 本学期我们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上限为5名,报完为止。报名较晚的用户可顺延到下一次培训。
       2. 培训费用:校内免费,校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