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 青春飞扬,我“药”绽放——2017届医学院-药学院毕业典礼
那年,我们满脸稚气;
 
那年,我们不期而遇;
 
那年,我们追逐梦想;
 
那年,我们一齐拼搏为荣誉而战;
 
那年,我们团结一心迎接新挑战;
 
那年,我们铭记同一个名字———清华大学药学院。
 
不知不觉也将离开,还记得那年九月,带着向往自由的心情,拖着厚重的行李箱,来到这座城市,好奇多于欣喜。
 
几个来自不同地方的人住进同一间宿舍,磕磕碰碰,小吵小闹,转眼间岁月逝去,很快,操场上拍毕业照的便是你我的身影。
 
有人说,年少时的告白和毕业季的离别,都需要勇气。
 
大概再也找不到这样好的时光,每个人都意气风发,笑靥如初。6月尾声,这一次,我们要好好的说一声再见,把时光禁锢在流年里,把不舍珍藏。
 
到此,希望你不是满腹伤感,而是欣喜感动,因为这一切回忆属于你,真真切切地属于你。不要熬夜伤神,不要因为追忆往事而失去了明天对生活的激情和冲劲。
 
次日清晨,一杯微苦的咖啡,一顿简单营养的早餐,抛去熬夜的迷糊和回忆的伤感,继续积极的工作生活吧。
 
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

再见了,兢兢业业的好老师;

再见了,食堂的叔叔阿姨们;

再见了,再也没有的留堂作业;

今天的你们,

即将背负各自的梦想和行囊,走向远方。


 
2017届医学院-药学院毕业典礼于昨日2017年6月25日落下帷幕。今年药学院毕业总人数共30人。其中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10人;本科生20人,包括5位八年制药学实验班的学生。
 

希望你们,永远是自在如风的少年模样;
希望我们,记忆里的青葱岁月不会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