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招聘 | 清华大学药学院尹航课题组招聘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
清华大学药学院尹航课题组现招聘一名Co-PI(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作为千人计划团队中的研究骨干参加本研究室的科研工作,工作内容为从事化学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重点是药物研发、化学生物学、细胞信号转导和通讯、免疫疾病的致病机理等。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及在相关领域2-5年
博士后工作经验。
2、具有高水平的的分子生物学及化学生物学理论与学术研究能力,并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高水平的学术杂志(SCI)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分子免疫学、信号传导、及生物技术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责任心及严谨踏实的科研态度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能够独立领导及承担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指导研究生及管理实验室日常科研工作。
5、具有较高的英语写作及口语交流能力,能够独立撰写SCI研究论文及科研经费的申请。
二、工作待遇:按清华大学研究系列教师待遇。
三、应聘时间:   2018年1月至招满为止。
四、申请方式:将详细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验、发表文章等)及3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至:tsps_hr@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