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招聘 | 清华大学药学院招聘法规科学及制剂方向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
清华大学药学院现招聘法规科学及制剂方向Co-PI(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各一名,作为研究骨干参加相关研究室的科研工作。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及在相关领域2-5年工作经验。
2、 法规科学方向:
具有丰富的制药企业法规科学部门或药监部门从业经验,以第一作者在药学相关领域学术杂志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药监部门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制剂方向:
具有高水平的药物制剂理论与学术研究能力,并以第一作者在相关领域高水平的学术杂志(SCI)发表过研究论文。具有蛋白药物制剂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具有责任心及严谨踏实的科研态度及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能够独立领导及承担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协助进行法规科学中心/制剂平台的建设与发展。
 
二、工作待遇:按清华大学研究系列教师待遇。
三、应聘时间:   2018年2月至招满为止。
四、申请方式:将详细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验、发表文章等)及3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至:tsps_hr@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