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招聘 | 清华大学药学院招聘教研系列教职岗位
清华大学药学院(SPS)招聘教研系列教职岗位

药学院于2015年12月正式成立,整合了来自多个学科的教师,在以下领域开展创新的基础和/或转化研究,包括但不限于:神经系统疾病机理与药理、干细胞和器官再生研究、化学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癌症生物学、药物递送和药物制剂方向。

清华大学是中国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候选人必须具有博士学位和博士后或相关科研经历。应聘成功的候选人将获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启动经费,可申请终身职位。申请人应将简历和个人研究综述(包括过去的研究成果和入职后的工作设想)和教育教学经验综述提交给人才引进小组(tsps_hr@mail.tsinghua.edu.cn)。应聘助理教授还需提供至少3封推荐信。请在求职信上注明“药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8月。联系人:赵老师,电子邮箱:tsps_hr@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