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招聘 | 清华大学药学院招聘线上教育运营人员

单位:清华大学药学院FE中心
招聘岗位:健康中国在线频道
工作职责:
学堂在线教务相关工作,并主要负责宣传培养项目管理相关工作;以及市场推广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 招聘运营人员两名,要求男性、 28岁以下,有线上运营经验者优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药学、医学、生命科学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3. 英语听、说、读、写熟练(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4.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及协调工作能力;
5. 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独立承担在线频道培养项目等各类公文报告的撰写工作;
6. 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主动性、执行性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与创新意识;
7. 一经录用,可尽快到岗工作。

薪酬待遇:
提供五险一金,管理按照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相关规定执行,薪酬面议。
 
应聘方式:

1. 简历投递:有意应聘者请通过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及佐证材料(附近期照片一张,请在E-mail主题上注明“应聘药学院FE中心在线频道”字样)。简历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研究或工作经历、个人自我评价,联系电话等。
2. 报名时间截止:招到为止。通过初选者将于报名截止后尽快通知并安排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葛老师,E-mail:xiaowangzi@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