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人员招聘 | 清华大学药学院何伟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团队介绍:
课题组PI:何伟,教授,博士生导师
1993至2001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系,本科生,硕士生。2001至2007年就读于美国University of Rochester,获得化学博士学位。2007至2008年就职于美国 Makoto Life Science, INC., 任研究科学家。2008至2010年就职于美国 Lexicon Pharmaceuticals, INC.,任研究科学家。2011年1月加入清华大学,任特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7年晋升清华大学长聘教授。主要学术兼职包括从2016起任RSC Advances 杂志副主编。
 
课题组研究方向:基于新药物靶点的药物发现。通过基于片段的筛选手段发现有效结合药物靶点的阳性片段,在结构生物学手段辅助下进行药物设计和分子优化,并在分子,细胞,动物等多水平进行评价。
课题组介绍:http://www.sps.tsinghua.edu.cn/cn/team/team/2016/0704/3.html
 
职位要求:
1.  学士或硕士学位,对肿瘤相关研究有一定兴趣;
2.  有动物实验经验,掌握肿瘤细胞培养和生化及分子生物学实验技能;
3.  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诚信、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强烈进取心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刻苦努力;
4.  能够尽快到岗工作。
 
科研助理工资待遇:
该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方法:
有兴趣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发送至sophiewu2011@163.com
请在邮件主题中使用“姓名+职位”的格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