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人员招聘 | 清华大学药学院田博学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

一. 课题组简介

田博学于2020年6月加入清华大学药学院,以及教育部生物信息学重点实验室。田博学2008年本科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2009年硕士毕业于瑞典厄勒布鲁大学。2012年10月博士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高威,师从Leif A. Eriksson。2013年2月进入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 Matthew P. Jacobson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目前团队中有博士后2人,博士生及科研助理9人,注重学科交叉,与百度等公司在AI制药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合作。


二. 科研助理招聘要求

1. 具有生物学、药学、计算机等专业硕士学位;

2. 具有生物信息学等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3. 有耐心,责任心强,善于学习,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

4. 实验室支持优秀者继续读博深造。


三.岗位待遇

1,本课题组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年终奖励、多元化的职业及学业发展机会(计算机专业能力强的入选者,会获得额外补助)。

2,表现突出者如希望继续深造(如攻读博士),实验室将予以申请支持。


四、申请方式

请将相关电子版pdf申请材料发送至boxuetian@mail.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 “应聘科研助理+姓名”。

申请材料:详细个人简历及其它能证明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版文件。能提供推荐人信息者优先考虑。


五、招聘时限

2023年3月-202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