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人员招聘 | 清华大学药学技术中心校级平台招聘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平台技术人员1名

因工作需要,清华大学药学技术中心招聘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平台技术人员一名,该岗位负责服务器及药物筛选软件的测试服务工作,保障平台对相关学科的科研技术支撑。


岗位职责

1. 负责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平台的日常运行、GPU服务器和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维护管理、和开放共享工作;

2. 针对用户的测试需要,辅助用户测试、解析实验数据、为平台科研用户提供设备使用建议、答疑等服务;

3. 填报设备运行状态、测试服务工作量、测试费用等数据与信息;

4. 平台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具有药学、医学、生命科学、化学、材料或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位;

2. 具有相关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3. 踏实肯干、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待遇

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基本工资面议,薪酬与任职资格、经验和工作能力挂钩,另视技术服务实际情况按月发放绩效奖励。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发送至shangshiying@mail.tsinghua.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申请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平台技术人员”。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线上面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