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人员招聘 | 清华大学药学技术中心活性筛选平台招聘病毒包装技术人员

清华大学药学技术中心招聘实验技术人员1名,负责常用工具病毒(AAV、Lentivirus)包装制备工作,保障平台在药物筛选方面的技术支撑。

岗位职责:
1. 负责病毒包装制备和优化的技术服务与支撑;
2. 可独立完成常用病毒载体构建、改造、包装、纯化、浓缩、测试等完整流程;
3. 为平台的科研用户提供技术指导、使用咨询、实验讨论等多方面支撑服务;
4. 负责活性筛选平台基因文库的维护管理;
5. 填报平台运行状态、测试服务工作量、测试费用等数据与信息;
6. 平台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具有分子生物学、病毒学、细胞生物学、药学、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 具有有病毒包装方向相关研究或工作经验;
3. 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踏实肯干、工作细致认真,能与不同专业的团队成员合作,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工作积极主动。

岗位待遇:
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基本工资面议,薪酬与任职资格、经验和工作能力挂钩,另视技术服务实际情况按月发放绩效奖励。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发送至rjj@mail.tsinghua.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申请筛选平台病毒包装技术人员”。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线上面试事宜。